不知道大家的中秋節如何 ?

中秋節當天,我和小黃準時下班,我們去吃韓國餐慶祝。
抵達時已經是接近爆滿了,還好還有兩個空桌子。
小黃已經迫不及待的在翻看菜單,尋找他在首爾吃過的韓式冷面。
皇天不負有心人,呵呵
小黃 : NANG MYUEN … cold noodles ?
侍應美眉: YES,U WANT ?
小黃 (眉開眼笑): GIVE ME ONE BOWL。
耶耶 !!! 找到韓式冷面了。

最近,我和小黃兩人迷上日式和韓式冷面,只要能找到就雀躍萬分。
韓式冷面的湯汁有別於日式的,料也簡單多了。

我點了一碗海鮮湯,湯非常的鮮美,雖然有點辣,我依然喝到見底。
點湯的話,會附加許多小菜,既然有小菜,我就叫了飯來吃。
小黃很能吃,一大碗冷面外,看見小菜就忍不住也要了一碗飯。
這里的韓國餐還蠻道地的,難怪越來越多人了。
飽餐一頓真過癮!在美食下我們慶祝了一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