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的公假,我和小黄的同事到刁曼岛去玩。
第一次snorkeling,我就喝了许多海水,海水的味道的确是超咸无比。
还好最后还是学会了snorkeling,非常的enjoy !!

看到了缤纷色彩的鱼在身边游来游去,乐趣无穷,
也看到布满尖刺的海胆静静的躺在海底,让我大开眼界。
难怪阿冲说想吃海胆得自己去抓,海胆是要潜水才抓到的。
我真后悔没把游泳给学精,不然我可以潜水去抓海胆玩。哈哈哈~

这次的浮潜让我更加在意自己的游泳技术,半桶水勉强还可以在海水中前进。
就因为半桶水的技术,我对于脚碰不到地的水会有点害怕。
嗯,得克服才是,海底世界真的是太美丽了,有机会我还想去发掘。
前提是得先把游泳学精,才能学潜水。

这是我们在刁曼岛的合照,
配合了相机的功能和我们的创意,成了我们最喜欢的作品。

P/S :为了把这张照片自拍好,我们也吃了不少NG。;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