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在pulau langkawi 拍的孔雀


我在sydney zoo 追的孔雀


在新加坡印度餐馆发现的一副别致的孔雀作品

飞禽类里面,我挺喜欢孔雀的,尤其是看到牠开屏时,我会追着靠近牠,
想是否能摘一根羽毛作为纪念。
可是孔雀利害得很,被追的时候牠也跑的飞快,我从来都追不到牠,
在sydney 的 zoo 被我追的孔雀飞得高高的停在窗边,久久不敢下来。

在新加坡看双年展那天的午餐是在无意间发现的印度餐馆解决的,
离开时,在楼梯的墙壁上挂有一副别致的孔雀作品,看上去像一把印度sitar琴,
真佩服那位把印度神圣的孔雀和sitar琴结合起来的艺术家。

孔雀开屏的时候听说就是要下雨的时候,是吗 ?
为何我都没看见雨点落下 ?

Jenny 的杰作。 孔雀在走sh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