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最喜欢的纪念品之一, 但是最近开始对它产生了恐惧感。
那天在星期周刊里读到7种不能带走的邪恶旅游纪念品,
其中一个便是土耳其恶魔之眼或称邪恶之眼。

报道说, 这是最出名的手信也是最邪的东西。
源于中东吉普赛的巫术, 挂一个邪眼在家或身上,
便可吸走外来者的邪气及妒嫉心。
所有戴者要经常换邪眼, 因为邪气满了不但开始有魔力,
而且会害人。笔者有个土耳其朋友就亲眼看到邪眼爆开,伤害别人。

看完后, 我用能量棒来测试邪眼的能量,
果然有很多不好的能量在里面,
胆小的我只好把我送给小黄挂在车上的邪眼给丢了,
以防其害人。


我 。。。 真是个胆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