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睡好了,常常處於淺眠狀態的我,白天的時候老是OOO的打哈欠。
我想我是長期神經線太緊繃了啦,壓力大到無法完全放鬆。
我的眼睛不用化妝,都可以看見深褐色的煙燻妝,完了完了,
洗都洗不掉,好像已經印下去了。嗚嗚嗚。。。

還好,最近學到一個減壓法,只要睡前騰出一分鍾,就可以睡得很沉很沉。
非常簡單的,這招就是眼睛的運動,先來個右三圈,再來個左三圈。
眼睛先右轉三次再左轉三次或多次都行。

Jack Schwartz 教的這個方法可以疏導積壓的情緒和任何不平之氣,
眼睛的轉動和腦部的活動是密不可分的。
睡前轉動眼睛會減少夢境,好比將一天的心識灰塵清洗一番,
平時也可以做,尤其是碰到壞情緒的時候。
刻意想起要化解的回憶或情緒,接下來就來個右三圈,再來個左三圈。

昨晚睡前我的頭隱隱作痛,我就來個右三圈,左四圈,頭痛奇蹟的消失了。
希望大家做了右三圈,左三圈后能夠美夢到天明,每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