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 ho ho ~
Happy holiday !!
十二月了,圣诞节快到了,这是我最喜欢的月份。
除了圣诞节外,这个月可以 吃汤圆、 吃birthday cake。

最近下雨连连,天气冷冷的,有种马来西亚冬天的感觉,哈哈~
佳节的mood。开心开心…呵呵~
车上的cd已经换上x’mas 的音乐和歌,一直听着,不管白天黑夜,
即使是塞车,心情仍旧一样的好。
开心的驾车,也得小心翼翼,不然车轮掉进坑坑洞洞,钱包也要破洞了。
X’mas 快到了,可惜啊,屋子未完工,没法买棵x’mas tree来摆,明年吧。

这是我喜欢的tin soldier,是华娟姐之前在德国的market拍的,handmade的,好可爱哦。
这个佳节我是没办法制作卡片寄给朋友了,
想当年我可是handmade greeting card 把我暖暖的祝福寄上的哦。
或许搬了新家后,又可以开始生产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