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德国旅行时曾经住过一间温馨的旅馆,窗帘是薄纱的并有可爱的猫咪图,
自此,我就爱上了这类窗帘。
在北海道旅行时我也无意间发现别人家的可爱窗帘,有rabbit 和 bear 的,
我在这户人家的窗口驻足了许久,不舍得离开。

自己的家要做窗帘时,心里老是寻找那念念不忘的薄纱窗帘,
如同寻找着理想中的白马王子或白雪公主般的辛苦。

可惜啊,那么可爱的窗帘究竟要到那里找呢?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可遇不可求的,遇到的时候就要好好把握。
如果有一天真让我遇到我的理想窗帘,我一定不需要用脑思考就买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