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这则漫画时,想到了不爱穿裙子的自己。
我不太爱穿迷你裙,应该这么说吧,从小到大,我比较爱穿裤子。
我想我知道自己喜欢爬上爬下,脚又张得开开的,
如此粗鲁的人,穿裙子肯定走光光。
为了省麻烦,穿裤子最方便了。

可是老是穿裤子上班也不是办法,变化不多,渐渐的就开始学习穿起裙子来。
穿裙子的时候,要端庄的学习淑女坐和走。呵呵~ 高难度呢~
穿裙子的时候,上厕所的确是容易多了,
毕竟裙子是设计给女生的,我想是为了方便上厕所吧。哈哈哈...
穿迷你裙的女生当然比较sexy,不过就是不可以腿粗到要去踢penalty的那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