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phant show in Singapore Zoo


最近去了一趟动物园, 玩得像个大小孩般地忘我.
开始在找寻动物园回忆.

小时候的动物园是怎样的记忆 ?
我没什么印象, 还好我能从相本子里看见弟弟的可爱模样和我的搞怪动作.
那时候, 是和爸爸妈妈去的, 还有两个年纪小小的弟弟,
我只记得动物园很大很大, 怎么跑都跑不完.

10多岁时的动物园 –
好象没去过

20多岁时的动物园 –
去了几次, 有新加坡的, 也有马来西亚的, 是和朋友去的, 很满足, 因为都会逛完, 看了许多的动物, 万分地开心.

30多岁时的动物园 –
就是现在的动物园了, 没想到是我最好玩的一次, 或许是年长了, 对东西的看法不一样了, 还是对动物更有兴趣了, 有了许多的新发现, 更可以说是动物园也进步了, 提供了许多小常识, 走一趟动物园, 学了许多东东回来, 如大象的大便可以做什么用呢 ? 做纸张哦, 神奇吧! 我也是不敢相信的呢. 另外, 这次是和我的侄女侄儿去的, 特别的开心, 我甚至成为他们的保姆了. 哈哈 !

40多岁时的动物园 –
我想象那是和自己的孩子去的, 那一定是超级乐乐乐 !

动物园, 一个让人欢喜, 让动物苦闷的地方.
原来现在的动物园里的动物大多可以让人领养, 这样也好, 至少动物们不会饿肚子.

我喜欢动物园, 如果可以, 我更想到野生的动物园瞧瞧,
那就是到我梦想已久的非洲krugar national park ~~


p/s : 这里去的动物园多半是在新加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