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看到紫色包菜时,就兴奋的把它买回家。
紫色包菜生生的吃,味道有点涩,我不太能接受。
所以用来做了一次salad 后,就不想再生吃它了。

那天,想吃一碗热面汤。
弄了一碗面线汤来吃时,就顺手丢了几片下去。
几分钟后,当我盛上来看时,有点惊讶,啊~ 紫色的汤,紫色的面线。
味道会不会怪怪的呢 。。。
喝了一口汤后,我满意的笑了,嗯,很甜也很香。
有点意外这碗无心插柳的紫色面线味道还不错吃呢。
紫色的包菜啊~ 煮熟后,竟然是甜甜的,涩味全去掉了。

有心未必能成荫,更何况是无心的。
无心有时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说不定收获更大呢 !

朋友无心的得到了爱情的结晶,是福是祸,当事人也摸不着头脑。
我想这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吧,我深深的祝福她,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这是难得的礼物,
和中彩票一样不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