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阿姨知道我爱吃菜包, 打包了一大袋给我.
那个时候, 我竟然吃菜包吃到饱.
这个老板的菜包超好吃的, 我一直记得, 可是不知道为何长大了,
自己去买他的菜包来吃, 反而不觉得怎么样.
是我口味变了吗, 还是老板把包的作法换了 ?
纳闷啊~

最近我买了一本食谱, 里面竟然有菜包的作法.
我赶快和妈妈商量, 要吃她做的菜包.
就这样, 妈妈最近迷上了菜包的制作.
食谱的包皮比较难包, 妈妈向朋友要了包皮的制作法.
这是第三次做的菜包, 精益求精,
这次的包皮实在是好吃得没话说了.
皮薄馅多, 嗯~ 害我又吃菜包饱了. 哈哈~

耶 !!! 成功 !!! 
太好了, 还是妈妈的菜包最好吃.

原来我的贪吃, 也让妈妈享受了无尽的烹饪乐趣,
当然啦, 我自己也沉迷于烹饪起来.
原来我的贪吃, 也让我有口福吃到慧做的butter cake.
真是无比幸福.
原来我的贪吃, 似乎也让我遇到爱美食的朋友.
啊, 原来贪吃再也不是什么坏事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