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里面是什么 ?









答案是狗也。
是不是右下角的那只呢 ?
如果是,我一眼就看出了。
有这么容易吗 ? 怀疑中 …

我试了许多次,还是看不到里面的狗狗。沮丧啊~

怀疑自己的脑不好,怀疑自己的眼睛有问题,
以前同学都看到了,只有我,什么都没有,他们说因为近视眼的缘故。
那时候学生时代的我是相信他们的。

近来突然想起了3D Stereogram,希望自己有进步。

都有答案了,是狗嘛。
还是不服气 。。。
再试一试 。。。 这样试了许多回,远的近的,眯眯眼的,什么都试过了。
咦,好像有了也 。。。 看到了!
用鼻尖贴近的看,一点一点往后移,这样就比较容易看到透视里的物体。
是狗也,很大只的,和右下角那只一模一样。

Stereogram (3D 透视图) 那么容易看吗 ?
我的老师曾说过,只有左右脑平衡的人才看到的,
嗯,这一次,我的应该ok了吧。 (哈!自己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