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妈妈到夜市去,我想吃糕点, 单纯地把糕点当我的晚餐吃,
我买了几种糕点, 有我最爱吃的芒光粿, 面煎粿等.
一边逛一边口中念起了一怪一怪一怪.
妈妈笑我怎么去一趟北京, 就学北京流动小贩在叫卖了. 哈 !

在北京的一星期里, 我们常经过许多流动小贩时, 听他们叫卖.
来啊 ! 一怪一怪一怪
不同的小贩, 贩卖不同的东西.
有一块钱人民币一支小国旗,
一块钱一份2007年北京市地图,
一块钱一条蒸玉米,
一块钱一大片哈蜜瓜.

真好玩, 耳朵仿佛不断传来他们串珠连式的叫卖声,
一块一块一块, 一怪一怪一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