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点了一盘炒青菜, 还有这盘最正点的回锅肉. 我自己点了一碗西红柿鸡蛋面.
在中国西红柿就是番茄. 当我点这面时, 我还不晓得呢,我还以为里面会有柿子呢.
看到别人吃, 我就问点菜的, 隔壁桌吃的面是什么面.
鸡鸭面来的. 啊 ?? 鸡鸭面 ? 原来是机器压出来的面啦.


这是我们第二次光顾这间餐馆, 那是在快回国的前一晚. 那碟回锅肉让我们太意悠未尽了.
这次我们点其他菜, 这碟是炒土豆丝. 土豆就是我们的马铃薯. 好吃, 有醋的酸味, 非常的开胃.


点菜的小姐介绍我们这道菜.
这肉一入口很快就化掉, 非常的嫩. 又是一绝呢 ! 在这里我突然爱上了猪肉, 哈哈 !!


成都美食家常菜


店名就叫川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