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进了新的宾馆, 我就开始到处打听老舍茶馆的所在.
问了宾馆的柜台小姐, 她说前门大街那一带拆了, 什么都没了.
那是多么失望的答案啊, 前门大街本来是美食老店的好去处,
真没了的话, 有许多美食就吃不成了.

就在最后一晚, 我们在川香居吃最后一次成都菜时,
结账的那一刻, 我就特地问了老板娘老舍茶馆在那里.
她的答案给了我们希望
, 原来就在后面. 哈哈 !!!

皇天不负有心人啊 !!!

虽然脚剧疼, 心里是雀跃万分.

到了茶馆, 灯火通明, 好漂亮的外观.




打听了早上开店的时间
, 我们打算去机场前, 来吃一吃我盼了许久的驴打滚.


来到老舍茶馆
, 仿佛回到了从前, 在这里除了品茗吃宫廷小吃外,
下午到晚上的时间都可以来听戏看表演



古色古香的布置


吃到驴打滚, 我高兴到在地上打滚.



驴打滚让我甜到心坎里



豌豆黄是乾隆皇帝的最爱, 果然名不虚传



八宝茶
, 这里的茶称得上是上品, 非常的清香.



就是用这种茶杯喝茶的
, 不会喝是连茶叶也会一起喝进去的.
不用说也知道是我啦, 哈哈~


小黄最厉害了
, 他表演给我看, 如何用这种茶杯喝茶.
只要把杯盖倾斜一点
, 就可将茶叶给隔住了. 哈哈~



窝窝头
,很小一个,这粗粮还不错吃


爱窝窝



吃完了小吃
, 光欣赏精致可爱的小碟子, 也是一种乐趣, 全是古代的游戏图.


老舍茶馆的茶和小吃让我们留下了美丽的北京句号, 甜蜜地回国了.
还好, 我们锲而不舍地打听, 不然真的是会后悔不堪呢.


p/s :
下次如果有人告诉你, 你想找的东西没有了或不存在了, 如果你相信有的话, 请一定不要放弃.

因为当你相信有的话, 还是有希望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