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来的时候天空都很蓝, 我每天都开心地出门。
一整天都非常的高兴, 心里面满满的幸福, 只有自己才能深刻地体会。

我, 终于做到了, 一开始也会有许多的害怕,
原来想象的害怕真的比实际的害怕还要可怕。

这一次我对自己说, 我真的毕业了, 对于一个爱旅行的人来说,
单独出那么远的门, 没有依赖,这还是第一次,却也是毕生得学习的功课。
回来后倒觉得非常的简单,只要踏出去就没问题了。
而且也不必太过于担心, 因为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的。

最重要的反而是心境, 对问题的看法。
如果是乐观的话,没什么问题是大问题的。嘿嘿!!
这是我这次所学到的宝贵功课。

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老公和家人。
因为你们,我才能圆满地归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