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傍晚,参观完了picasso museum ,
我回到早上不通车的 St Andreu 地铁站,
只是我实在是无力了,要往前走吗?
还是坐下来发呆, 休息一下 ?
一整天, 我走了一整天,我用老人的走路方式在移动着,
与其说是旅行,不如说这一次我是在换一种生活方式在前进。
我坐着休息了好久, 地铁也规律地进了几次站,
直到我恢复了力气,我才徐徐地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回新的宿舍。

早上刚换来这新宿舍时, 就那么巧, 地铁不通到这里,
暂时关闭3个站以作维修。
当我听到广播时, 冷了一下, 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那该怎么办?
我没有头绪, 只好问地铁的工作人员,
鸡同鸭讲了好久, 我最后听到他们说bus,
心里猜想, 应该可以在维修关闭前的那个站下, 转搭巴士吧。

出了地铁站, 看了巴士路线, 发现巴士好像没通到这里,
于是我拨电话给宿舍主人询问。
他说只能靠走的。啊。。。走的 ??!!!
我叫自己冷静,硬着头皮,我拖拉着行李,
依着手中渐渐看得懂的地图走。

这是个安静的星期天, 店面都休息,太阳和煦地照着街道,
偶尔可看见有人在溜狗和匆匆赶路的行人。

好不容易抵达新宿舍, 我欣喜地在心里面给自己大大的掌声,
耶!!! 终于找到了!!!
我拖着行李走了超过半小时,呼 ~~ 好不容易啊 ~~

后来,听宿舍主人Diana告诉我,要是我选另一条路,15分钟就到了。
真的吗?我认真地让他在我地图上指出那条捷径。

我没有埋怨,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我学习勇敢地接受自己做的任何选择。
我相信世界上没有早知道这件事, 哈哈~
或许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整个上午,我用缓慢的脚步拉着行李向前走,
凉风迎面吹来,倒让我看了不一样的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