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at = market

位于 La Rambla 街道, Liceu 地铁站下就能找到了。




来到这里会痛恨只有一个人来的可惜,
那么多美食, 我一张嘴是吃不完的 。。。呜呜呜

这里的食物种类繁多, 价钱又合理,
难怪和我同住宿舍的两位比利时美女,
每天都会来这里采购她们的粮食。




我吃了 coroquette, 很松软, 好吃到我多点一个!



烤猪肉串, 这里的猪肉的确有点味道。 来一串烤肉, 就会配来一节棍子面包。
来两串, 就会有两节棍子面包, 天啊, 这样吃一定超饱。 哈!!



鲜榨的果汁, 非常的解渴, 我也有来一杯西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