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如果可以的话, 我要当一天的巴塞罗那公民

啊, 我是不是头壳坏掉了 ?!
没有啦, 都是因为 。。。

在许多地方, 我曾经看到许多人骑这种自行车,
那时我就在计划着, 找一天让我也租一辆来骑一骑。

到了米罗公园附近,又被我找到了bicing自行车,
还看到shimano 款式, 不行了,这次我非骑上不可。
可是不管怎么拉, 怎么推, 怎么摇,
这自行车就是紧紧地贴住铁杆,
我使出了蛮力, 怎么还是不行?!!

羡慕地看着一辆一辆自行车咻地从我面前经过,
也看到别人把自行车插回铁杆上,
我实在摸不着头脑, 究竟要如何把自行车从铁杆上拔出来呢?

终于让我遇到一位男生,我看着他轻而易举的把自行车给拿下,
就鼓起勇气向前问, 好心的他解释说,需要他手上的这张卡,
只要这么一刷,bicing自行车就能取出来,
这种自行车是专门给纳税人用的,既是公民才能享有这样的权利。

原来如此, 这么方便的交通工具,只需要一卡在手,
就可以任你从一个地方骑到下一个目的地去, 话说回来,的确也挺环保的说。
呜呜 。。。 可真让我羡慕死了 ~~

如果可以的话, 我要当一天的巴塞罗那公民,
那我就可以骑一次Bicing 自行车兜风去了。
創作者介紹

apple 小兔的世界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ennyww
  • wow!真是个很好的措施, 既环保又方便.<br />
    好羡慕啊.
  • 呵呵~ 真的很好呢,自己不用自费买自行车, 用公家的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呢。 在这里就不行了,分分钟所有的自行车都会不翼而飞。哈哈~

    applewong8 於 2008/05/23 13:52 回覆

  • jeslyn
  • 真的很方便啊..但是我們馬來西亞肯定無法辦到的.. 唉
  • 悲哀呢, 哈哈~

    applewong8 於 2008/05/28 16:03 回覆

  • JACQUELINE
  • 到时分分钟,脚车当烂铁卖
  • jac, 想真的也是这样也. 怕怕~

    applewong8 於 2008/05/28 16:05 回覆

  • 到时分分钟,脚车当烂铁卖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