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走到北面看到这些爬虫类时, 突然觉得害怕, 哈哈~
就拿这大蜥蜴来说, 是不是太逼真了呢 ? 所以啊,我才觉得怕怕哩!



咦,没错是蜗牛也, 原来只要有蜗牛的地方, 里面就肯定有个螺旋梯的存在,
好特别的概念呢!



这面是南面, 建成的话, 一定非常的宏伟。



高第喜欢大自然, 一切的设计都是与大自然脱离不了关系,
连教堂的内部都是模仿树林而建的



这扇门上的手印是小朋友的哦, 我的手太大了, 哈哈~



彩色玻璃的颜色反射到柱子上去, 我深深地被迷住了, 不舍得离开这神秘的地方



这里仿佛是极乐世界, 太美丽了~ 其实这里是另外一个内部, 得从另一个门进来,这里是免付费的,
我也是无意间发现的。



1882年到今天, 这所教堂的工程依然在进行中, 不过我还是觉得买了入门票进去看看是值得的,

但是也有人批评不值得, 因人而异吧。

对我来说, 进去所看到的和体验的, 真的非常的多,看完教堂后, 让我对高第的兴趣越来越浓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