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两次出游都有幸看到幸运草 / 三叶草, 实在难得。

去年九月, 在北京天坛附近第一次看过真正的三叶草后,
的确是好运连连. (不知道是否是心理作用的关系) 哈哈~
在北京看到的那棵,还是长在不起眼的墙边呢,那次我也只找到了三叶的,
我把唯一看到的那一株全带回来了。


而这次在巴塞罗那, 太幸运了, 竟然让我找到了传说中的四叶草,
听说
四叶草就是幸运草呢。

在圣家堂附近的高第街旁, 这些三叶草是长在盖泥土的盖子里,
我费了许多功夫, 一个洞一个洞慢慢地寻找,
啊, 没想到真的给我找到了, 欢呼 !!

这份难得的礼物, 实在令我难掩惊喜



巴塞罗那找到的幸运草



北京找到的三叶草


现在为了永久保存它们, 我已经把它们全镶起来做成了书签以作纪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