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街道名為 CARRER DE LA BARRA DE FERRO



在hostelworld 網站里, 我讀到了許多網友們的投訴,
說在巴塞羅那找不到宿舍地點, 因為沒有路牌的標示,
讓我開始擔心我自己這個超級大路癡的情況。

在出了地鐵站后, 我站在原地東張西望了許久, 細雨毛毛地落下,
路牌在那里呢 ? 我 。。。 究竟該怎么走才能抵達我預定的宿舍呢 ?

去問人吧 。。。我看見對面工地有幾個工人在施工。
我的腳卻膠在地上不動, 還是再等一等, 我想給自己機會,
測驗自己的能力, 好吧, 我給自己注入一點信心。

沒有特別肅立的路牌, 地上也找不到路名,
啊 !!! 原來在墻上。
路牌是釘在墻上的, 只要抬頭往每一個墻角的上面找, 就可以找到路名了。

哈哈~ 好典雅的路牌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