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瞒你说, 我第一个梦想要去赏花的花园就是这个大名鼎鼎
的郁金香花园 - Keukenhof 。
那时我刚高中毕业。
结果,来得最迟来的也是这个花园。哈哈~

怎么会这样呢?
或许因为荷兰太远了啦 !!!
不然就是日本的樱花魅力远超过一切,
哈日哈得要命的我后来就先到日本赏樱去了。
哪里知道赏了樱花后,竟然让我迷上了紫色花海薰衣草,
许多年后,我如愿以偿地到北海道欣赏振奋人心的紫色花田。

两个著名的赏花点我都去过了。
本来以为遥不可及的郁金香赏花梦已经无望了,
由于这次到巴塞罗那乘搭的是荷兰航空,
来回非得停荷兰的阿姆施特丹不可,
我就来个一箭双雕,呵呵~ 回程时顺道绕出去赏了郁金香才回来。

Yippy !!! 花痴 apple 的赏花梦全实现了。
呵呵~ 娇滴滴的花啊 ~ 看了真叫我心花怒放啊~~


more photos :

让我们一起到花园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