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鬼,从来不会去看恐怖的鬼片。
鬼动画嘛,应该没问题。
好不容易等到小黄有空,拉了他一起去看Steven Spielberg 的最新作品MONSTER HOUSE。

一开始,我还抓住小黄的手,怕有什么鬼跑出来吓人,还真丢脸。
还好戏院里暗暗的不容易被察觉。;p

原来这间鬼屋是有故事的,老伯变成这样也是有原因的。
我喜欢老伯的妻子,胖胖的,很有BOTERO的味道。
Steven Spielberg厉害的地方是把简单的动作与故事设计得非常精彩。

小黄从头笑到尾,我偷偷的看他,我也偷笑,看来他还满喜欢这部动画的。
他说小胖实在惹人发笑不止,表情和动作皆充满了美国味。
这个小胖的确把剧情弄得轻松搞笑,把大家给乐坏了。
人物不多,但是剧情简单紧凑,高潮迭起,看完后令人印象深刻。

我想起我隔壁的空屋子,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变成MONSTER HOUSE 了,废弃了好久好久。
还是不要太接近它,免得被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