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这副图,孔雀会有韵律地在飘动


Sheba Chhachhi 的作品里有许多会动的鸟


她喜欢用鸟的迁徙来比喻印度和中国的文化宗教等灵性的交融

这几副是Sheba Chhachhi 的作品。
她的每一副作品都会横着动,底下是背景图,上面的图如鸟会不断地移动,感觉鸟在飞,
类似於在看影片,有趣非凡。
在电视节目介绍中看到了她的作品后,那些会动的孔雀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为了亲眼见识她的作品,我决定去一趟新加坡第一次主办的双年展。
托秀娟和启辉的福,我和萍握着他们给的票,相约星期天到新加坡跑一趟。

来自印度的Sheba Chhachhi ,她 的作品里总是和文化宗教脱离不了的关系。
通过她的丰富想象力,反映出她对灵性的探索。
她的作品实在是太梦幻了,我真想把它搬回家慢慢欣赏。(apple做梦了…)

这些照片是我千辛万苦才拍到的。
不知为何,那天到处都有spy,工作人员非常的勤力,老是盯着我们看,真是吃饱太得空了!!!
我们是偷偷摸摸的乘他走掉一会儿,萍帮我把风,我快手快脚溜进去喀喳喀喳的。
多亏当时突然也来了一群旅客,我也就这样混进旅客群里光明正大地拍起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