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3f.jpg

 

 

最近从雷久南博士的书里发现了这道营养枣餐,

我自己非常喜欢拿麦片当早餐, 所以就学着做,

因为好吃, 很快即成了我现在每天的早餐了。

 

简单又方便, 非常适合我这种懒惰的人,

好, 现在就和大家分享。

 

 

材料 :

 

麦片4汤匙

椰枣2颗

葡萄干一小撮

太阳花籽一小撮

 

 

做法 :

把全部材料用开水浸泡一晚, 水大约盖到材料即可。

第二天早上加入一些热水, 放进搅拌器搅拌即可。

吃的时候, 可以随意加些芝麻粉 /水果 /molasses 等等,

试试看, 或许你也有更好的创意变化这道枣餐哦 !

 

 

p/s :

1)我的食量大, 所以麦片我放4汤匙, 分量可以自行决定。

2)如果没有椰枣我想可以用红枣黑枣或蜜枣代替之。

3)太阳花籽会提高麦片的能量, 如果没有也没关系。

4)   和  muesli (麦果泥)的做法相似, muesli 的做法是 :

      麦片2汤匙, 冷开水4汤匙, 种子或核桃1汤匙, 半个柠檬汁, 一个水果         

     (香蕉 苹果 木瓜等),麦片泡水隔夜, 第二天吃时将其他材料一起加入即可,

     不必加热, 这个吃法也挺不错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