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u1.jpg

非常具圣誕氣息的大三巴牌坊

 

macau2.jpg

摄於 氹仔 住宅博物館 旁開滿了杜鵑花的歐式小花園

 

 

2008 年結束前, 我得到了一份最好的禮物,

第一次買到零機票

第一次在外國跨年

哈哈, 都是托 jenny 的福氣, 我才那么幸運呢 !!


這一趟跨年澳門行, 我們吃了一堆美食不說,

我還買了許多吃的回來呢。


回到家後,小黃看到我的行李時差點暈倒,

里頭塞得滿滿的都是食物。 哈哈 ~

還好關卡人員没打開我的行李檢查, 不然一定認為我們這里鬧饑荒呢。

 

吃 。。。 最幸福了,  有伴一同享受美食之旅加倍幸福。 m11.gif

 

我 說啊 ~~  這是我 08' 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  耶 !!!

 

jenny, 1201623553.jpg.gif  你  !!

一路上謝謝你的照顧,

尤其是謝謝你的毛衣,

真的救了我一命, 不然我可變成冰條了, 呵呵  !!

 

 

旅途上多了一個伴, 再冷都會覺得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