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98a.jpg

 

或許是3月份太忙了, 沒好好照顧身體,

最近身體開始抱怨發出休息令。

醫生給了我消炎和止痛葯, 吩咐我多多喝水,

媽媽叫我一定要好好休息。

 

我只好乖乖聽話, 剛好是周末,

我用了兩天來好好休息一番, 什麽事都沒做,連門都沒出, 

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停下來的時候才驚覺之前我太忙碌了,

完全沒有停下來休息過。

 

對了, 我上個星期把頭髮剪了,

現在是名副其實的包菜頭, 哈哈~

很滿意這個新髮型, 因爲再也不用綁上綁下夾來夾去的,

懶人如我最適合這種髮型了, 連梳頭都可以用手指搞定。

 

希望我的身體能趕快復原, 我昨天很想吃 laksa  呢 ~

現在只能忍。。。忍。。。忍。。。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