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39a.jpg

哈囉, 我是小白兔, 初次和大家見面, 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

 

1 043a.jpg

早上放慢腳步, 慵懶地躺在草地上曬曬太陽, 真過癮啊 ~

 

這是我第一次作襪子娃娃, 哈哈~

特地作給我 3 嵗的小侄女的, 五月中是你的生日,

姑姑在煩惱着不曉得要給你什麽禮物呢,

玩具你有的是, 有一座山那麽高了,

什麽是最有意義的禮物呢 ?

我想是自己親手做的禮物吧.

姑姑笨手笨腳的,  哈哈~

雖然這只白兔不是很完美, 但是姑姑是花了很多心思,

用了一個星期才完成。  

我可愛的小侄女, 希望你會喜歡哦 !!

 

姑姑將會去玩耍了, 對不起哦, 沒能陪你度過三嵗的生日,

沒關係, 就先把禮物給你好了, 呵呵~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niece !        1812115747.jpg

 

貪玩的姑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