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46a.jpg

 

自從那次在北海道吃太多 sashimi 吃到反胃后,

我對 sashimi 實在是意興闌珊,

 

1 677a.jpg

沒想到這次紐西蘭的 salmon 魚扳囘了我對 sashimi 的信心與食欲。

 

1 678a.jpg

這裡的山和水造就了這裡的 salmon 魚肉質甜美。

 

1 685a.jpg

雖然説是人工飼養的, 我還是覺得無敵美味。

 

1 826a.jpg

我們的大廚在切頂級 salmon 哦

 

 

我吃了很多很多 salmon

因爲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是在吃水果噢,

這種帶有芒果香味的 salmon 魚,

飯前是很好的開胃菜,

飯後則是上等的甜品哦。 哈哈~  


我很飽了, 可是還是把 salmon 魚往嘴裏送。


This is the best salmon fish i've ever eaten !! yum yu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