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72a.jpg

 

我偏愛兔子, 只要一看到兔子娃娃, 就會忍不住想要擁有, 呵呵~

 

這是我最近學作的兔子娃娃, 用毛綫編織而成的,

我非常喜歡這種用毛綫織的兔子,

正如教我做兔子的友人說的, 純羊毛手作的娃娃質感非常的好摸,

友人為自己的 waldorf 幼稚園 做了許多手工娃娃和玩具,

我想能在那裏念幼稚園的小朋友一定非常幸福吧~

 

看到這兩只兔子, 腦袋突然閃過幸福的景象,

耳朵傳來侄女常常哼的歌 :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

好吧, 就給你們取名為  《幸福的兔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