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22a.jpg

 

這麽多天的假期, 我選了小黃和我都在家的一天來下廚,

小黃想吃 spaghetti, 我用新鮮的番茄來作番茄醬,

哎呀, 一不下心加了太多水,

被小黃笑說我把濃稠的 spaghetti 面醬變成番茄醬湯了,

爲了讓湯汁濃稠, 我加了許多薯粉, 結果還是沒什麽大改變。 嗚嗚。。。

那麽多的湯汁該怎麽辦才好呢  ?

難道晚餐又吃 spaghetti 面 嗎 ???

叮 !! 有了 !!

把湯汁和所有剩下的材料參在一起, 再加入生米煮成石鍋拌飯吧,

畢竟石鍋拌飯的由來也是把剩餘的飯和菜一起煮成的。

米熟了后, 打上一粒蛋, 大火燜一下搞定,

沙鍋煮出來的飯還蠻似石鍋拌飯的呢,

hmmmm ~~~ 鍋底的焦飯尤其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