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o2.jpg

 

雖然我愛吃包子,沒想到我的頭很客氣地請我吃了一粒大包。 

 

從曼谷和吉隆坡回來后,因爲太多事情得處理,

家務工作加上還得收拾 office,

我的急性子又犯了。

 

那天早上正當我把東西放進車子裏時, 頭卻敲到車門框,

額頭中央頓時起了一粒大包,

哎呀 !! 痛得我差一點哭出來,

我並沒有出口成章, 反倒說了許多謝謝。

 

我知道如果不是這粒包,

我看我連呼吸都急得如同在跑步呢。

 

謝謝你包子, 

雖然很痛, 謝謝你提醒我要放慢腳步,

至少也要放慢呼吸來處理事情,

急急忙忙只會讓心情變得更糟更加浮躁,

對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

 

apple 將要成爲 soho 族了, 不知道會不會助長惰性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