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46d.jpg

 

original drawings by : jingting     

edited by : apple

 

我們全家第一次帶小侄女去云頂和吉隆坡玩, 剛好碰上濃濃的聖誕氣氛,

 給了3嵗半小侄女認識了雪人、聖誕老人和聖誕樹 的機會。 


回到家后, 我給她紙和筆讓她畫出她心中的聖誕老人,

哈哈。。。 原來她所謂的聖誕老人是長得這個模樣的, 有趣 !!

我問她可不可以給我寫一個 merry x'mas,

她爽快地答應了, 寫了 " A S ", 説這就是 merry x'mas.

 

很喜歡她畫的聖誕老人, 雖然我個人覺得它比較像雪人。 哈哈~

 

由於最近太忙了, 沒辦法作卡給大家, 

好吧, 我就拿小侄女的作品作了點改造, 變成了聖誕卡, 

在此寫上祝福送給大家, 祝大家有個童趣的聖誕節 !! 

 

Merry X'mas 20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