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ar 10'a.jpg

 

因为很喜欢幼儿, 很喜欢小朋友,

所以很喜欢把你们变成研究的对象。

 

小侄女四岁了, 上了豆豆班, 老师教了很多东西,

其实我不认为太早给你学那么多东西是对的,

可是大人们认为不给你上学, 成天在家里玩耍也不是办法。

有时候连我这个大人也只能静静地听大人的话,虽然我是不赞成的。

 

我在你四岁的眼里, 我开始有了脚趾,

这是你开始注意你的手指和脚趾的缘故,

也是你这些地方在开始发展了。

 

我知道你又学数字, 又学英文字, 又学中文字,

其实你总是糊涂搞不清楚他们谁是谁, 

你胡乱写了 21h, 在大人眼里, 这是晚上9点的缩写呢, 哈哈。。。

那晚, 你跌倒的脚因为擦药很痛,

你心情不好一直向爸爸撒娇,

我好不容易把你的心情变好,

回家前, 你竟然主动画我, 其实我是最开心的,

因为我最喜欢你画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