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15.5.10.JPG

我从梦中哭醒, 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


在梦中, 我看见一群人在体育馆排队,要排练什么的, 老师说我们毕业了,

所以要我们参加一个仪式。


突然我尿很急, 我和老师说我要上厕所, 老师指着另一个较远的门要我去那里,


我奇怪为什么老师不让 我上前面最近的厕所呢

原来在这一带,他们要准备一个重要仪式,

仪式快要开始了所以不允许我经过前面怕影响到大家。 

我得走到比较远的地方上厕所, 我想老师既然没反对能让我上厕所当然是件好事,

我赶快去, 希望能赶快回来一起参加仪式。



进那道门后, 我问别人厕所在那里, 有人指着楼下, 我赶紧下楼, 找不到。

我一直找直到我发现一个豪华酒店房间, 我进去看看, 这个房间很漂亮,

采光很好, 让我觉得很舒服,我很高兴因为这里的厕所一定是最干净的,

当我快要进厕所时, 突然有一家人进来, 我听见大人和小孩说话的声音,

他们很满意这个房间, 我吓到了以为走错了别人的房间赶紧跑了出来,

后来我躺在地上哭, 别人问我怎么啦

我说我因为尿太急了肚子痛, 到现在依然无法上厕所。



好奇怪的梦, 结果我醒来了,模糊间我问自己为什么一开始当我找到了厕所时,

我不赶快冲进去解放呢, 如果一开始就不管那么多,

我早就把便小完了,不用搞到在地上边压着疼痛的肚子边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