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11a.jpg 

我叫它柚子灯笼,

而小朋友们却喜欢叫它作南瓜灯笼,

这个其实是我一时兴起尝试的作品,

点上蜡烛后, 变得格外可爱,

惊讶的是这个灯笼还飘出阵阵柚子香味哦。

听小朋友说, 这个灯笼是他们的最爱 !

 

 

1 002a.jpg

婶婶卖灯笼啊 。。。。

我把我做来装饰用的灯笼拿来玩,

没想到我的侄儿侄女们超喜欢,

我们边玩边围着灯笼唱歌。

 

嘻嘻哈哈的, 这个中秋夜, 我们玩得很疯狂,

10.30pm 了他们还不让我们回家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