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92a.jpg

在台湾一直都在找类似这样带有传统又本土化的方言歌,

找了几间CD 行, 都没找到。

 

收到恩妮送给我的这张 cd 时,

感觉好像老天爷派天使给我这份礼物。 ;D

 

这一次在台湾上课时, 老师鼓励我们回去找爷爷奶奶或者爸爸妈妈,

要他们教我们他们那些年代唱的歌和玩的游戏。

如果没有教给我们, 这些传统歌谣及游戏都会逐渐消失,

我才如梦初醒地发现这个重要性。 

 

因此, 当我听着这张 cd 时, 心情是有说不出来的感动,

谢谢那些为了保留传统文化而付出许多努力的朋友们,

我也要好好学习, 希望能传给小朋友们,

把我们的文化延续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