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小黄说我又快飞了, 我想我仍懵懂地活在2011年中。 哈哈 !!

对于刚过去的2011年, 我想对大家说谢谢, 因为有你们让我的生命更精彩。 

DSCF9330.jpg

谢谢 may 和友彬, 在nepal 把心情写在 postcard 寄给我. 

我看着这张迷人的postcard, 心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再踏上 nepal  看看雪山呢 ? 

 

DSCF9332.jpg

一直以来都想用竹片编成一样东西, 在上面画画, 我总是有很多 ideas, 就是没去完成它。

当我收到 bee 送我的书签时,心里想 aha , 就是这个 idea,

太棒了, bee, 谢谢你, 很喜欢这个书签。

 

DSCF9329.jpg   

谢谢bee, 这只越南兔好可爱噢, 它现在住在我的书橱里。 呵呵~

 

祝大家 2012 年新年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