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0913170750a

終于可以接受上課地點變更的事實而期待上 Iris Sullivan 老師的藝術課。 

 

 Picture 025a  

往年我們都是到一個度假式的農場上課的, 最近因爲颱風來襲, 導致計劃變更,

一開始我無法接受要留在喧鬧的馬尼拉城市上課, 腦子裏一直都是那個清幽的農場。 

計劃一改, 我什麽心情都沒有了。

最近花了一些時間調舒, 現在我終于可以慢慢地接受這個事實, 並期待上老師的課了。

 

期待 ing ~~ 

 

雖然如此, 我心裏還是期待能找到一処綠地讓我可以自由地呼吸。
或許會嘗試找找一個公園吧。 

 

 

 p/s: all photos taken by Karl 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