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摄於cappadocia 的一个早上,那时我才刚起床,就惊见热气球升空,那种兴奋是至今都非常难忘的。

昨天和小黄的知己与老婆一同吃晚餐。
晚餐过后,他们到我们的新家来玩。
他的老婆也颇爱旅行,最近刚从埃及回来的他们对土耳其十分有兴趣,
我就和他们分享我和恩妮一起玩过的土耳其。
当然是极力推荐cappadocia 这个让我和恩妮神魂颠倒的城市。
问及我们何时去土耳其的,翻回纪录一看,啊!!! 2002 年 ??!
为什么我的印象是仿佛刚回来的感觉!!
什么现在是2007 年了,哇~ 我还是不敢相信,我和恩妮的土耳其之旅是四、五年前的回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