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给我猜 …

四条腿不如两条腿,
两条腿不如一条腿,
一条腿不如没有腿.


猜4种食物.



我就问妈妈 : 妈咪, 什么是四条腿的啊 ?
妈妈 : 猪啊, 牛啊, 羊等.

我又问 : 那么有三条腿的吗 ?
妈妈 : 没有吧, 除非是畸形的.

鸡鸭都是两条腿的. 哈哈~
这个我们都答对了.

我摸摸头, 继续问: 妈咪, 快点想一下, 什么是一条腿的 ?
妈妈 : 怎么可能有一条腿的东西 ??!!

小黄告诉我时, 我也有点惊讶, 原来一条腿指的是蘑菇等菌类.哇哈哈~
不愧是一条腿的.

没有腿的究竟是什么啊 ?
会游泳的鱼. 呵呵~ 猜对了吧.



白肉好过红肉,

鸡鸭好过牛羊猪,

菌类比鸡鸭来得好,

鱼嘛, 是最最最好的了, 所以要多吃鱼.



鱼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 既EPA和DHA, 可以保护心脏.
不饱和脂肪可以有效的预防血管阻塞和中风.
相较之下, 其他肉类的不饱和脂肪较低.

记得要多吃没有腿的东西哦 -- 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