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觉得自己有点操劳过度,这几天连续洗刷屋子没好好休息,
现在大白天的,我竟然想睡觉,好累哦…
可能是一段时间的累积,造成的疲劳吧。
2007年就在我迷糊的情况下开始了。哈哈哈~
最高兴的是屋子现在比较干净了。
我喜欢干净的感觉,手固然剧痛,还是非常值得的。
真的很感谢我的妈妈和弟弟的帮忙。
在干净的地上,我忍不住跳起happy feet的踢踏舞,呵呵~

2007年了,我有什么展望呢 ?
希望和小黄在新家平安渡过快乐的一年。

我也祝福大家单身的能很快遇见你们的sweetheart,
结婚的就生个可爱的猪宝宝,工作的当然是加薪成功步步高升。
Wishing everyone happy new year 20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