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视自己为中国北方华侨,哈哈~
因为我爱吃面条,不爱吃米饭。
但是我知道不管以后家里是否有开伙,米是一定要有的。
那应该用什么来装米呢 。。。
要进屋了,开始烦恼。。。

我是哈日的,一直希望拥有木制的米桶,就focus木米桶吧。
还好,近来开始流行木制的米桶,加上农历新年将至,乘午餐时间我就到jusco碰碰运气。
哇,有也,有两款,分贵的和普通的,我选普通的就好了。呵呵~
可以装12kg,小黄在电话里告诉我大包装的米是10kg,12kg的米桶绝对是绰绰有余。
扛着香木味的米桶回office时,心里满是欢喜,真想看到米桶满满的样子。;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