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春节快到了也 。。。
我们也开始紧张了,因为还有好多东西没有整理好,时间似乎是不够用呢~
好久没有update 自己的blog 了,真的是忙到不知道要写什么,
加上无名老是状况连连,让我们这些用户更加失望。
我还没拍新家呢,让大家失望了,非常抱歉。
新家的漆仍未touch up, 也不晓得该从哪个角度下手拍起。 哈哈~
其实我是一点拍照的mood 都没有,太多东西塞满脑袋,工作时也分心了。
新年假期很短,我想先好好休息,然后再培养一点mood 来给新家拍照。

猪年,大家可有什么大计呢 ?
我嘛 。。。 能有个猪宝宝当然好啦,凡事还得随缘呢。

我祝福大家猪年幸福快乐,平安健康,事事如意。
恭喜发财,大家都有红包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