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呜呜呜 。。。




呜呜呜 。。。
我看不见前方,我的眼睛朦朦的,
我想起了往事,
呜呜呜 。。。
我只能把眼泪擦掉,
把泪吞下。





小黄看到泪眼汪汪的apple急忙问 。。。
什么事,谁欺负你 ?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











呜呜呜 。。。
我 。。。 我 。。。




都是该死的葱头仔,害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
我美丽的星期天早上被你搞成这样。








这天是美丽的愚人节,我本想好好的作弄朋友一番,谁知道忙了一整个早上的午餐和晚餐,
出了状况,我煮的南瓜饭南瓜不熟不说,我好不容易用火炭熬的汤也淡而无味。
我尽量补救,最后还可以入口,可是却费了我许多时间才把南瓜蒸熟。
等到我把家务完成时,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当我坐在马桶上喘气时,我才和自己说愚人节快乐,没愚到人叻,可惜啊!
就这样我过了一个繁忙的愚人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