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彩虹你看过吗 ?


这是我第3次看过.

第一次看到圆圆的彩虹是在我念小学的时候, 我在食堂里等待上下午班,
有许多学生跑出去仰望天空, 彩虹也!!!
我也好奇地跑去看,那是一大圈的彩虹.
食堂的auntie竟然说这是不祥的预兆.
小小的我一点也不相信.
唯一能解释的是直接看太阳是会伤眼睛的, 看太久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会瞎掉, 或许瞎掉才是不祥吧.

第二和第三次都是在office外看到的.

我觉得能看到彩虹是很幸运的, 也更相信能看到圆圆的彩虹会加倍幸运呢. 呵呵~
电脑坏了一个星期, 真是心烦气躁, 还好现在有电脑用了.

八月卅一日是我们的国庆日, 国家独立已经快 50 周年了,
希望我们的国家能继续繁荣, 让三大种族都能和谐地分一杯羹. Merdek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