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心情是美好的,我好想念我的床啊。
先捱一捱7个小时的飞行,就快到家了。
做什么好呢,我有7个小时呢。
睡觉吗 ?多么浪费啊,我们做的是新航呢。
嗯,看电影吧,我翻着krisworld杂志,里面竟然有80部电影可供选择。
看到有几部电影是我想看,但还未买dvd来观赏的,心里在欢呼着。
太好了,这次我一定要看到下机为止。

先看日本电影 “泪光闪闪”,由我的偶像妻夫木聪演的。
讲的是兄妹情。好感人啊,结尾的歌也是我爱听的。


眼睛湿湿的,再看下一部 “PURSUIT OF HAPPYNESS”.
听说WILL SMITH 演得很棒。
果然又把我给感动了,怕爸妈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强忍着泪水。

WILL SMITH 对儿子说了一句非常棒的话 :

‘DON’T LET ANYONE TELL YOU YOU CAN’T DO ANYTHING EVEN DAD.”

经典,我太喜欢这句话了。
里面也有许多名句,这次WILL SMITH 演出实在是太成功了。
我也不吝啬地给他拍手叫好!
父子情深,他是那么的重视自己的孩子,既使是在极度贫困的情况下也不离不弃。
真的有这个爸爸哦,这是一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电影。
Knock knock, 当幸福来敲门时,你听见了吗 ?
也许心门紧闭,错过了。
还是你已经准备好了,随时都欢迎让幸福来敲门?




眼睛和头脑是那么的不争气,看来,我最多也只能马拉松式的看两部电影就不行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