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相信有好汉坡的存在.
到了八达岭长城时, 长城的地图有两条路可走, 一条是北楼, 一条是南楼.
该怎么选呢 ? 小黄说北吧, 看起来比较多比较刺激.
我想看看好汉坡, 去问一问.
北楼有好汉坡呢. 好, 出发 !!

看我们两个兴奋得要命, 终于踩到了长城的砖了, 哇哈哈 ~~


咦, 才走到北二楼, 就是好汉坡了 ??!! 那么快 ??

要是不想再爬,可以坐滑车下去了, 30元.
拍照留念, 拿文凭, 耶 !! (25元一张)
然后呢 … 当然是继续爬啦, 我傻傻的以为到这里就好.
好吧, 就爬.
可是, 等一下, 我不要下来了, 那么陡,脚都抖到不行了.


到了北八坡时, 我们又看到好汉坡了, 咦 … 有两个, 怎么回事 ?
刚才是 858米, 现在是 888 米 !!!

我想其实是没有好汉坡的, 要不然长城地图不可能没有标示的.

多人去的不一定代表它的存在, 多人做的不代表它是对的,
多人说的不代表它是真的. 哈哈~
那么我们的文凭又是什么呢 ?
哎呀, 留个纪念咯. 这么想的话, 心里还比较好过一点.
两个人傻笑后 在北八坡附近坐缆车下去.

长城, 来了后, 会惊叹, 以前的人究竟如何建成的 ?
以前的人最了不起 !


注 :
可以坐滑车的地方是858米的好汉坡.
可以坐缆车的地方是888米的好汉坡.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