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棟公寓無論是白天或是晚上都非常的迷人

我特喜歡這棟公寓, 拍照拍了一整個早上。 哈哈~

進去后不久, 我就乘升降機沖到頂樓上去了。

對對對, 我是慕名頂樓而來的。 哇哈哈 ~

頂樓, 迷死人了 !

日正當中, 太陽實在是不饒人呢, 我還是找陰影來躲,

再慢慢的欣賞可愛的頂樓。

我沖太快了, 以致于漏了參觀公寓的后面就出來了, 嗚嗚嗚

后面是很特別的鐵花呢 !

這件事我到現在還是有點后悔的說。





我在排隊買入門票時, 已經是接近中午的時候了,
無意間看到對面大廈反射
casa batllo的影像,非常的漂亮



感覺這陽臺就象一張臉, 呵呵~



哇, 好大大的骨頭哦



很海洋的公寓內部



我的最愛 -- 頂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wo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